桃七宝

姜先生,你好💕

姜先生:


      你好,我是F班的小甜桃,虽然现在在F班,但是我会努力,争取进入A班和你成为同学的!嗯,我想你并不认识我,你总叫我wannable,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喔。之前朋友跟我安利你,安利202的时候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看,可是从第一次偶然在超人回来了上看到你,那一天,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麼离开你(哈哈哈哈哈我的入坑点可能和别人确实是有点不太一样)真的是发生了饭通事故,我现在要说,姜丹尼尔是一个只要在边缘试探就一定会掉进去出不来的坑。好后悔对你的爱姗姗来迟,所以告诉自己每天都要尽全力来爱你才好。不管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,官咖上充满奇思妙想的你,直播里一点一滴分享个人生活的你,还是生活里精灵古怪可爱又温柔的你,我总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,找到你的位置。彷佛你在哪里,光就在哪里。很不好意思说的这么直接,可是我总会想,如果这次不说,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提起勇气,每一次看见你都好想好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也想告诉你有多么值得被全世界喜,因为你我的生活发生了多少奇迹,想把这些都说给你听,怕是要说三天三夜呢。


        如果今天不说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本人把我所有的爱说给你听,也许那时候不争气的我会哭吧,到时候不要吓到哦,我只是因为太喜欢你了。下次相见我们又不知道会有多少改变,但是我相信我们都会变得越来越好,我也会越来越爱你❤️虽然每天都在微博吹彩虹屁,但好像真的没有认真地这样正式地向你表达过我的爱意,这一次啊,我鼓励我自己,说什麼我也不会放过你。又太大胆了,今天是喜欢你的第319天啦,不知不觉就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呢,喜欢你的每一天都觉得好幸福啊。你说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是一件奇迹般的事情,你好像总是在表达你的爱和你的感谢,你知道么,2018年对于我来说,因为遇见你才是变成了奇迹呢!



         你总是笑着,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像什么都是美好的。每一次相遇,你总是努力变得更好,让我觉得每一天都充满积极向上的惊喜。你好像有神奇魔法呢,总是能够很温柔地把我的心一点点软化,那些意难平的皱褶一点一点抚平,好像总是用眼神告诉我,没关系的,有我在呢,你也会一直在对吧?因为你,我好像和这个不完美的世界相处的更好了;也因为你,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,看到了更大的世界。爱你这件事让我我拥有了勇气,拥有对美好的期盼,拥有了信念,从此我的小小宇宙中有了一颗温柔的星,以姜丹尼尔之名命名✨为了不让这份感觉成为永远的遗憾,所以我决定勇敢地写下这封信,向你表达我的心意。


     姜丹尼尔,我喜欢你,祝你生日快乐🎂


     以后,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!


    Always be with you,未来不要担心,以后会陪着我的12月奇迹少年创造更多奇迹的!


    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!我想祝你平安喜乐,我想祝你万事胜意,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,可是我嘴好笨哦,文采也不好,不过没关系,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风景要陪你一起看,以后会慢慢讲给你听❤️


评论

热度(1)